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风险管理 > 正文

水电企业档案分类表(6-9大类)(24页).doc

使用说明

1  本表所列类自为四级类目,各级类目均用0--9标识,组成四级数字构成分类号。使用时需加目录号或代号和案卷顺序号一并组成档号,各段之间用“一”号分隔。

2  目录号(代号)的标识方法

6—9大类的目录号(代号)一律采用四位阿拉伯数字标识。未编制目录号的单位,暂可使用代号。编制代号依照下列规则:

2.1  直6大类的代号可采用年度标识。

2.2  7大类的代号可用7001标识;或用四位数的首位为7,后三位数为课题顺序号,用001—999标识。

2.3  8--9两类的代号一般前两位数为工期(梯级),后两位数为机组,或前两位数为工期(梯级),后两位数为自编(专业、坝段等)号;其中“82辅助生产建筑及生活区建筑”类,其代号可用8001标识。或用四位数首位为8,后三位数为建筑物顺序号,用001—999标识。

3  散装案卷要有文件编号,文件编号由案卷编号直接加上卷内文件顺序号组成,两号之间空一格。

4  发电运行后形成的电气一、二次线图及油、水、气系统图人8大类基建档案。

5  发电运行后各单项工程中的凭证性文件、设计文件、施工及竣工文件均入单项工程,不入基本建设的“80综合文件材料”类。

6  厂家、设计院、施工单位移交的成套技术文件材料原则上不拆开,各入其类。例如,设计文件中的设备图纸,入“802设计文件”类,不入9大类设备档案。

7  设备的安装调试记录及运行后的检修、试验记录,技术改进文件入9大类设备档案;设备与管路的安装调试记录合订成一本的,入“8045施工安装记录、系统调试记录”。

8  有些设备的附属设备的档案随主设备档案存放,不入附属设备所属的专业类。如桥机的电气一、二次设备的文件材料及接线图随“9121桥机”;油压启闭机中的高压叶片油泵的档案入“9122启闭机”,不入油系统设备类;电梯的电气二次线图及有关文件材料入“9133电梯”类。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1-06-2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86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