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风险防范与控制 > 正文

岗位安全风险点及防范措施(18页).doc

根据XX月XX日处、部领导在******召开安全工作座谈会的精神,按照***在会上提出的对安全工作风险点的具体要求、安全工作风险点的制控、安全工作风险点的防控体系、安全工作风险点的管理系统、安全工作风险点的源头解决方案,为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持之以恒、持续加大力度的抓好安全工作,针对每个风险点制定出了相应的防范措施和解决措施,再细化、规范岗位责任制和安全管理制度的制定,安全风险点防范措施的制定是强化员工对安全管理制度的实施红线,安全风险点及防范措施要落实到各岗位、全体员工,并和全体员工签订安全风险点及防范措施责任书,如有违反将按照*安全1号文件和队安全管理制度进行处理。各岗位安全风险点与防范措施具体如下:

队长安全风险点的防范措施的落实

1、团队建设与协调能力:班子的凝聚力、干群关系。

防范措施:团结、合作才能共赢,一个班子、一个单位就是一个团队,只有强有力团结的班子,才能有强大的执行力,打造一个执行力强的团队、优秀的团队,才能使上级领导的政策、精神要求达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解决风险措施:加强班子在思想、认识、信息、感情方面的沟通交流,做到相互信任、相互尊重,互相支持、互相配合、互相补台,要做到分工明确,各负其责,增强团队的凝聚,形成工作的合力;要关心爱护职工,把重心放在员工思想建设上,将阳光文化、阳光心态、阳光工作、感恩社会、感恩企业之心灌输到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中,使员工发挥爱岗敬业精神,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2)责任风险点的落实:安全工作风险点的制控,风险点的防控体系、风险点的管理系统、风险点的源头解决。

防范措施:全面负责风险点的防范措施的实施,为创建本质安全服务型车队,落实安全工作风险点的制控,风险点的防控体系、风险点的管理系统、风险点的源头解决方案的四大管理体系,全面落实全队35个安全风险点的防范与解决,安全风险点的防范与解决要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自上而下的层次控制管理制度及应急预案的应急处置,以环环相扣,不留死角,做到每一个员工从本职工作岗位查找可能发生的责任风险点,落实全员自我安全风险点的防范措施,从而形成自下而上风险点防范措施的解决方案,将******打造成本质预防、本质安全的******型车队。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1-05-2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90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