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条款费率 > 工程险 > 正文

国寿财险道路、地铁、高铁工程保险附加险条款(36页).pdf

本附加险为道路工程建筑工程一切险条款、地铁工程建筑工程一切险条款、地铁工程安装工程一切险条款、高速铁路工程建筑工程一切险条款、高速铁路工程安装工程一切险条款的附加险条款。

一、扩展类(需加费)(31个)

除了建筑、安装施工机器、设备扩展条款(年费率0.3%-0.8%)和建筑、安装施工机器、设备扩展条款B(年费率0.2%-0.7%)外,每条扩展类扩展条款最低收费为主险保费的0.5%,可以根据具体风险情况上浮,但不得下浮。

二、扩展类(无需加费)(9个)

本项下的附加条款的扩展责任已包含在基本费率内,无需另外加费。

三、限制类(37个)

使用地震除外条款和洪水、暴雨除外条款时,可以扣减相应的表定费率。其中洪水、暴雨风险不予单项考虑,需要合并除外。

使用其他限制类扩展条款每条最多可以按主险保费减少0.5%,但无论使用多少条限制性扩展条款,总体减费的程度不得超过主险保费的5%。

四、规范类(36个)

此类条款的目的是为了规范主险条款,避免争议,因此不需收费。

一、扩展类(需加费)(31个)

1.空运费扩展条款

兹经双方同意,鉴于被保险人已按约定缴付了附加的保险费,本保险扩展承保空运费,但该空运费须与本保险单项下予以赔偿的保险财产的损失有关。本条款项下的空运费的最高赔偿金额在保险期间内不得超过以下列明限额。

本保险单所载其它条件不变。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1-07-2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79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