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风险管理 > 正文

春节节前安全教育课件(31页)ppt.rar

紧张忙碌的2020年已经过去,崭新的己亥新年就要到来。在这个举国欢庆、万家幸福日子里,我们千万不要忘了生产安全这个话题。安全问题不仅事关公司的稳定发展,更事关广大员工的幸福生活。安全工作人人有责。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做到保护自己、关心他人、注意安全,企业的安全环境将大大改观。为了让每位员工都能幸福健康,让每一个家庭尽享快乐生活,全体员工应积极行动起来,从我们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处做起,遵章守纪,关注安全,珍爱生命,构建一个和谐良好的安全环境。

前言

Qianyan

节日期间生产安全

出行安全

居家安全

公共场所安全

公共健康安全

节日期间生产安全

节假日前后是各类事故的高发期,在这期间员工情绪波动较大。节假日前后期间,员工往往思家心切或预想节假日活动安排,人在上班,思想却开小差,把安全操作规程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抛于脑后,极易发生安全事故。

因此,在节假日期间务必加强生产安全管理,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

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致敬!

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的原因

事故原因

员工不安全行为

操作错误 忽视警告

常见的八种错误行为

未经许可启动、关停、移动设备;开关设备时未给信号;忘记关闭设备;忽视警示信号;开错开关或阀门;奔跑作业;机器超速运转;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1-01-1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46M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