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条款费率 > 财产险 > 正文

电网财产保险纯风险损失率表(7页).doc

目录

一、总则

二、术语定义

三、纯风险损失率表构成

四、使用原则和方法

五、纯风险损失率表

六、附录


一、总则

本表仅适用于电网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物质损失风险,不包括机损险风险和责任风险,适用条款为电网财产保险基本险、电网财产保险综合险和电网财产保险一切险。

二、术语定义

(一)资产类型:根据电网企业固定资产清单表的项目,将固定资产划分为以下六类,说明如下:

1、输电线路:输电线路主要承担将发电厂所发出的电能输送到临近负荷中心的枢纽变电站的功能,输电线路(称为网架)不仅具有支撑整个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重要功效,还有联络相邻电网和相互支援电力的作用。输电线路包括导线、杆塔、绝缘子及金具等。一般电压等级在110KV电压(包括110KV电压)以上的线路为输电线路,但投保分类时以企业的固定资产表分类为准。

2、变电设备:变电站是电力系统中变换电压、接受或转送和分配电能、可控制电力的流向和调整电压的电力设施,它通过其变压器将不同电压的电网联系起来。变电站起变换电压作用的设备是变压器,除此之外,变电站的设备还有开闭电路电流的开关设备断路器、汇集电流的母线、计量和控制用互感器、仪表、继电保护装置和防雷保护装置、调度通信装置等,部分变电站还有无功补偿设备。换流站是直流输电系统中实现交、直流电力变换的电力工程设施。换流站一侧接入交流系统,另一侧与直流输电线路相连,是直流输电系统中最重要的环节。换流站按功能(运行方式)不同,可分为整流站和逆变站。整流站将一侧电力网的交流电变换为直流电,经直流线路输送到对端。经由逆变站将直流电又变换为交流电送入对端交流电网。换流站装有换流器(阀厅)及其冷却装置、换流变压器、平波电抗器、滤波装置、无功补偿装置、通信设施、开关设备、直流控制保护装置以及必要的辅助设备。变电站、换流站站内设备统称为变电设备。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1-01-06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34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