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风险管理 > 正文

消防及生命安全官方指南(12页).pdf

内容

2 紧急情况及灭火器

3 逃生计划的关键点

6 避免引起火灾的三大原因

8 知道具体情况下要做什么

9 特殊需求

10 季节性安全问题

12 我们的逃生计划图


拨打 911

当发生火灾,有烟雾,闻到气体气味或出现医疗紧急情况等威胁生命或财产的情况 时,应拨打 911。考虑到这一情况可能会快速恶化,能尽快拨打 911 很重要。

在拨打 911 时……

保持冷静。知道您所处位置。如果您不知道自己在哪,寻找建筑物、地标和街道路?标。

回答调度员的问题。您的答案将有助于确定您需要什么样的帮助,应该派谁去帮您。

遵照指示。调度员接受过培训,会向您解释如何在帮助在路?上期间实施急救。


灭火器

便携式灭火器可成为家庭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为重要的是,用户必 须明白如何以及何时启用灭火器。不当使用可导致火势蔓延,使人们

受到严重伤害或死亡。

火的燃烧需要燃料、氧气和热量。在有正确使用时,灭火器中有恰当的化学物质,能降低燃料温度或去除氧气,喷到火上,使火无法继续燃烧。

在应对不同类型的火灾时,必须使用相应类型的灭火器。便携式灭火器被划分为可用于某些类型的火灾,其相对灭火效果也经评定。灭火器的类型有三种。 A 类用于普通易燃物(木头、纸张), B 类用于油脂、汽油和油类物质。 C 类用于燃烧的电线。可用其他类型的灭火器灭各种类型的火。

被评定为 2-A:10-B:C 的灭火器足以扑灭所有类别的火 请务必认真阅读制造商的说明。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12-0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93M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4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