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风险防范与控制 > 正文

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制度(8页).doc

1目的

为加强公司安全生产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安全生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防止和减少各类事故,提高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制定本制度。

2适用范围

本制度适用于公司承建的桥梁、公路、隧道及其他所有工程项目的安全监督检查。

3规范性引用文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主席令[2014]第13号

(2)《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主席令[2011]第46号

(3)《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公告[2014]第17号

(4)《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国务院令[2003]第393号

(5)《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暂行规定》安监总局令第16号

(6)《浙江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综合部关于印发《浙江省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实施方案》的通知

4术语

监督:即对现场或某一特定环节﹑过程进行监视﹑督促和管理﹐使其结果能达到预定的目标。

5职责

5.1安全检查工作应公司总经理(项目经理)的领导下,在分管安全的公司安全部门负责人(项目安全负责人)、公司(项目部)安全部门负责人主持下,由公司(项目部)安全管理部门归口管理。

5.2公司、项目部、工区、协作单位、作业队(班组)相关人员应依据岗位安全职责,对各自承担和完成的安全监督检查工作,负有法律责任。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09-0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62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