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评估报告 > 正文

某地铁线路工程建设风险认知(41页)doc.rar

本次XX地铁轨道交通XX号线工程险招标业务,我公司十分重视,为了做好该项目的风险认识和分析,主动联系XX集团及其业主方,由总公司牵头,协同分公司项目团队进行了地铁XX号线XX期工程西北延伸段进行了现场踏勘。在XX集团及其业主方的帮助和协调下,我们走访的标段有地铁XX号线XX期工程北延伸段20标段、21标段、22标段、23标段,与中铁一局、中铁四局、中铁七局、中铁隧道集团等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总监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工程概况、进展、主要风险源、安全和预防措施等信息。

通过对所了解到的信息及相关我公司获取的相关工程材料进行汇总,归纳,我公司对XX地铁轨道交通XX号线进行了风险分析,给出了各站点和区间的风险评估结论,提出了风险管理措施,供XX集团和相关施工管理单位参考。

(一)工程概况

XX地铁XX号线位于城市最主要的“东南-西北”客流走廊之上,是轨道线网“一轴”+“双C”+“三射”的干线网布局的重要“一轴”,是XX城市轨道网络中的轨道干线。线路南起XX朝阳村站,北至余杭区XX组团线路,长约43km,全部为地下线,XX地铁XX号线西端预留与安吉方向城际轨道换乘,南端预留与临浦轻轨换乘的条件。XX地铁XX号线连接XX城西北的文教区、省府、XX新城、XX世纪城,系江南城和XX组团与主城之间的快捷通道。根据XX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安排,XX地铁XX号线由两期工程组成,即:一期工程(朝阳村站-XX路站)、XX期工程(XX路站(不含)-XX站)。

本次工程险保险项目为XX地铁XX号线XX期工程,起于一期工程终点XX路站(不含),止于XX新城的XX站。线路全长约12.061km,全为地下线,设车站9座,其中换乘站3座,分别为与5号线换乘的XX站,与4号线换乘的XX站,与瓶窑市域线换乘的XX路站。设停车场一处,为双桥停车场;设主变电站一座,位于双桥停车场内;控制中心与1号线七堡控制中心共址。最大站间距为1924m,为XX路站至XX路站区间,最小站间距为914m,为XX路站至XX站区间。设置停车场一处,为双桥停车场。设主变电站一座,位于双桥停车场内(见上图)。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10-0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30M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39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