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风险防范与控制 > 正文

安全生产隐患分类说明(2页).doc

序号隐患

大类隐患

小类说明

1安全管理类生产经营单位资质证照类生产经营单位资质证照主要包括:安全生产许可证、消防验收报告、安全评价报告等。

安全组织机构及安全管理人员配置类根据生产经营单位生产经营的特点,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或标准要求,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或者配备专(兼)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安全生产责任制类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或标准要求,建立并完善适合本单位生产经营的特点的安全生产责任制。

安全管理制度类安全管理制度主要包括: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制度,安全生产检查制度,具有较大危险因素的生产经营场所。设备和设施的安全管理制度,危险作业管理制度,劳动防护用品管理制度,安全生产奖励和奖罚制度,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处理制度,隐患排查制度,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制度,其他保障安全和职业健康的规章制度。

操作规程类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或标准要求,建立并完善适合本单位生产经营的特点的操作规程。

安全生产记录档案类安全生产记录主要包括:教育培训记录档案,安全检查记录档案,危险场所/设备设施安全管理记录档案,危险作业管理记录档案(如动火证审批)、劳动保护用品管理记录档案,安全生产奖惩记录档案,安全生产会议记录档案,事故管理记录档案,变配电室值班记录,检查及巡查记录,职业危害申报档案,职业危害因素监测与评价档案,工伤社会保险缴费记录,安全费用台帐等。

相关方管理类相关方是指本单位将生产经营项目、场所、设备发包或者出租给的其他生产经营单位。

其他安全管理类——

2设备设施及物料类物料类物料包括原材料、辅助物料、中间体、产品等。

平面布置类平面布置主要包括:生产设施系统、动力公用设施系统、修理设施系统、运输设施系统、仓库与堆场、生产管理及其它设施系统、高毒作业场所与其他作业场所等的布置布局及其与厂区内其他系统或建(构)筑物之间的防护距离。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07-0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7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4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