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风险防范与控制 > 正文

新型冠状病毒个人防护小手册.pdf

新型冠状病毒具有很强的传染性,在疫情爆发况下每个人都做好人防护,是对自己、家同事周围所有的最大保。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个人防护的注意事项:

第一条、戴口罩

口罩也不是随便戴的,正确用法如下:

1、口罩该怎么选?

选择一:次性医用口罩,连续佩戴4小时更换,污染或潮湿后立即;

选择二:N95N95N95医用防护口罩,连续佩戴4小时更换,污染或潮湿后立即。

不推荐:棉布口罩、海绵均不推荐。

2、口罩怎么戴?

医用口罩的使方法:

(1)口罩颜色深的是正面,应该朝外而且医用上还有鼻夹金属条。

(2)正对脸部的应该是医用口罩反面,也就颜色比较浅一除此之外,要注意带有金属条的部分应该在口罩上方不戴反了。

(3)分清楚口罩的正面、反上端下后,先将手洗干净确定是否正确之后,将两端的绳子挂在耳朵上。

(4)最后一步,也是前面提到过的金属条问题将口罩佩戴完毕需要用双手压紧鼻梁两侧的金属条,使口罩上端贴然后向下拉伸不留有褶皱,最好覆盖住鼻子和嘴巴。

3、特殊人群如何佩戴口罩?

(1)孕妇佩戴防护口罩,应注意结合自身条件选择舒适性比较好的产品。

(2)老年人及有心肺疾病慢性患者佩戴后会造成不适感,甚至加重原情,应寻求医生的专业指导。

(3)儿童处在生长发育阶段,其脸型小选择防护口罩。

4、用过的口罩怎么处理?

摘口罩前后做好手卫生,废弃放入垃圾桶内每天两次使用75%75%75%酒精或含氯消毒剂对垃圾桶进行处理。

第二条、勤洗手

1、什么时候要洗手?

(1)传递物品前后(2)双手接触呼吸道分泌物后(如咳嗽或打喷嚏后)(3)在制备食品之前、期间和后(4)吃饭前(5)上厕所后(6)手脏时(7)在接触他人后(8)接触过动物之后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02-03
  • 资料性质:免费资料
  • 文件大小:1.53M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