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风险防范与控制 > 正文

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环境消毒与个人防护工作手册.pdf

目 录

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源地消毒及个人防护指南 . 3

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场所消毒与个人防护指南 . 13

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共场所与交通工具消毒与个人防护指南 . 213

编制说明

1、本手册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方案(第三版)》 (国卫办疾控函〔2020〕 80号) 、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疫情防控组)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不同风险人群防护指南和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口罩使用指南》 和省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现场消毒剂个人防护指南(第二版)》(第42号) 有关要求制定。

2、本手册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相关工作人员在疫源地、密切接触者隔离场所、 交通工具、公共场所等进行消毒和个人防护时参考使用。 使用对象包括各级疾控机构、乡镇卫生院、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村医)、联防联控相关单位(公安、交通、市场监管等部门)和街道(乡镇)和社区(村居)等基层单位工作人员。其他人员可参照执行。

3、本手册相关内容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国家最新规定及时进行调整。


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源地消毒及个人防护指南

为指导规范疫点、疫区等疫源地消毒处理和个人防护,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传播和扩散,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结合当前疫情特点,制定本指南。

一、适用对象与范围

(一)适用对象。

对疫源地进行随时消毒和终末消毒的工作人员。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02-03
  • 资料性质:免费资料
  • 文件大小:630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