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条款费率 > 财产险 > 正文

安诚产险附加旅行变更保险条款(3页).pdf

第一条 附加保险合同的订立

本附加保险合同须附加于保险人各类人身保险合同(以下简称“主保险合同” )。主保险合同所附条款、投保单、保险单、保险凭证以及批单等,凡与本附加保险合同相关者,均为本附加保险合同的构成部分。凡涉及本附加保险合同的约定,均应采用书面形式。

若主保险合同与本附加保险合同的条款互有冲突,则以本附加保险合同的条款为准。

本附加保险合同未尽事宜,以主保险合同的条款规定为准。

第二条 保险责任

在本附加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在旅行出发时或旅行期间,因下列情形需变更旅行:

(一)被保险人的直系亲属死亡或遭受严重伤病住院;

(二)被保险人遭受劫持;

(三)被保险人因遭受严重伤病须医疗运送、遣返或住院治疗;

(四)旅行出发前 7 日内旅行出发地、途径地或目的地突发暴动、飞机、火车或轮船承运人雇员罢工、恶劣天气、严重自然灾害或传染病;

(五)旅行出发后,旅行途径地或目的地突发暴动、飞机、火车或轮船承运人雇员罢工、恶劣天气、严重自然灾害或传染病。

保险人依据本附加合同约定,以保险单所载明的保险金额为限,赔偿该被保险人预付的实际未使用且不可退还的旅行费用,及其在旅行开始后为前往旅行目的地或返回日常居住地或日常工作地而额外支出的合理且必需住宿费用(限三星级酒店标准间) 及公共交通费用。

第三条 责任免除

对于下列情形造成的损失,保险人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一) 被保险人若以信用卡签帐方式支付费用后,已按信用卡发卡机构的相关规定,提交声明书请求发卡银行暂停付款或将其缴付款项扣回时;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11-3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51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