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条款费率 > 意外险 > 正文

国元农业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条款(5页).pdf

总则

第一条本保险合同由保险条款、投保单、保险单、保险凭证以及批单等组成。凡涉及本保险合同的约定,均应采用书面形式。

投保范围

第二条凡年满十八周岁至六十周岁(续保者年龄上限可延至六十九周岁),身体健康,能正常工作或劳动,并采用分期偿还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借款的方式购买住房、汽车、家具或用于其它用途的借款人,均可向保险人投保本保险,成为本保险的被保险人。

保险责任

第三条在本合同保险期间内,保险人依照下列约定给付保险金,且给付各项保险金之和不超过保险金额。

(一)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身故的,保险人按本合同约定的意外伤害保险金额给付“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且自该事故发生日起下落不明,后经人民法院宣告死亡的,保险人按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但若被保险人被宣告死亡后生还的,保险金受领人应于知道或应当知道被保险人生还后30 日内退还保险人给付的身故保险金。

(二)意外伤害全残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造成本合同所附“全残程度表”所列全残程度之一者,保险人按本合同约定的意外伤害保险金额给付“意外伤害全残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如治疗仍未结束的,按事故发生之日起第一百八十日的身体情况进行残疾鉴定,并据此给付“意外伤害全残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10-26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25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