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条款费率 > 水险 > 正文

安诚产险[2010]N4号--海洋运输散装桐油保险条款(3页).pdf

一、责任范围

本保险负责赔偿:

(一)不论任何原因所致被保险桐油的短少,渗漏超过本保险单规定的免赔率(以每个油仓作为计算单位)的损失。

(二)不论任何原因所致被保险桐油的沾污或变质损失。

(三)被保险人对遭受承保责任内危险的桐油采取抢救、防止或减少货损的措施而支付的合理费用,但以不超过该批被救桐油的保险金额为限。

(四)共同海损的牺牲、分摊和救助费用。

(五)运输契约订有“船舶互撞责任”条款,根据该条款规定应由货方偿还船方的损失。

二、除外责任

本保险对下列损失,不负赔偿责任:

(一)被保险人的故意行为或过失所造成的损失。

(二)属于发货人责任所引起的损失。

(三)在保险责任开始前,被保险桐油已存在品质不良或数量短差所造成的损失。

(四)被保险桐油的市价跌落或运输延迟所引起的损失或费用。

(五)本公司海洋运输货物战争险和货物运输罢工险条款规定的责任范围和除外责任。

三、责任起迄

(一)本保险责任自被保险桐油运离保险单所载明的起运港的岸上油库或盛装容器开始运输时生效,在整个运输过程中,包括油管唧油,继续有效,直到安全交至保险单所载明的目的地的岸上油库时为止。但如桐油不及时卸离海轮或未交至岸上油库,则最长保险期间以海轮到达目的港后十五天为限。

(二)由于被保险人无法控制的运输延迟、绕道、被迫卸货、重新装载、转载或承运人运用运输契约赋予的权限所作的任何航海上的变更或终止运输契约,致使被保险桐油运到非保险单所载明目的港时,在被保险人及时将获知的情况通知保险人,并在必要时加交保险费的情况下,本保险仍继续有效。保险责任按下列规定终止。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9-1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79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