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条款费率 > 意外险 > 正文

安诚产险附加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条款(2014版)(2页).pdf

总则

第一条 附加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合同(以下简称本保险合同)是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同(以下简称主保险合同)的附加合同,本保险合同未约定事项,以主保险合同为准。主保险合同效力终止,本保险合同效力亦同时终止;主保险合同无效,本保险合同亦无效。主保险合同与本保险合同相抵触的,以本保险合同为准。

第二条 本保险合同的投保人、被保险人、保险人与主保险合同一致。

第三条 除另有约定外,本保险合同的住院津贴保险金的受益人为被保险人本人。

保险责任

第四条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遭受主保险合同所述意外伤害事故,在二级以上(含二级)或者保险人认可的医疗机构住院治疗,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的每次住院天数超过三天的,从第四天起,保险人按照实际住院天数计算给付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同一意外伤害事故,必须住院治疗两次以上时,若每次出院日期与再入院日期间隔未超过90日,保险人视为一次住院。

在保险期间内,无论被保险人一次或多次发生意外伤害而进行住院治疗,保险人均按规定给付保险金。但每次住院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的给付天数不超过90天,累计住院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的给付天数不超过180天。

责任免除

第五条 因下列原因造成被保险人住院治疗的,保险人不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

(一)主保险合同责任免除条款所列情形;

(二)非直接用以治疗意外引致的伤害而发生的费用;不符合当地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规定的支付/给付范围和标准的医疗费用;

(三)在境外医院、中外合资医院、民营医院、康复中心、联合诊所、特需(色)门诊、特需病房等非保险人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发生的费用,包括家庭病床、挂床治疗等;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8-1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33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