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风险评估 > 正文

仓储部风险评估与建议(2页).doc

仓储部主要包括对产品的接收、储存、发放等环节的管理,为了进一步提高仓储部的管理水平,做出如下风险评估以及建议。

1、关于密封件产品日常存储中存在的风险
(1)存在风险的原因
密封件是库房中库存量最大且SKU最多的产品,在日常的存储中经常出现产品从袋子中散落在地面上,密封件一旦散落就无法识别且容易丢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规避风险的建议
对库房实行5S管理制度,将库房进行区域化管理责任到人,规定每人每天在上班前要对自己所负责的区域进行整理,做到货物码放整齐且无货物散落出现。以周为单位进行看板化管理,公布每个人所负责区域整理情况。建议日后密封件轻型货架裸放改为料斗式储存,从而增加产品的安全性以及美观度。

2、关于产品出库存在错发货的风险
(1)存在风险的原因
密封件产品在出库时绝大多数需要电子称来称,但是有的密封件尺寸过小,库房作业人员在操作时对产品的单重设置存在偏差较大造成出库数量错误,在其他产品出库时作业人员在完成产品下架后并没有进行认真复核同样出现产品号错发以及数量短缺的错误,给客户以及公司带来不好的影响。这种风险是可以减少甚至规避的。
(2)规避风险的建议
加强对产品出库复核环节的把控,要求在出库单上必须留有复核人员的签字。建立奖罚制度对零出错率的作业人员要进行奖励,反之对出错率较高的作业人员要进行惩罚,激励员工对自身在拣货环节准确率的重视度。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3-21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1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1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