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风险分析及研究 > 正文

仓库危险有害因素分析(3页).doc

1火灾、粉尘爆炸
成品库房成品包装时用到塑料薄膜纸袋等可燃或易燃性包装材料,有发生火灾的危险;电气设备存在着电气火灾的危险;柠檬酸具有粉尘爆炸危险。
(1)塑料薄膜等可燃或易燃性包装材料,在存放或使用时若遇到点火源有发生火灾的危险。
(2)变配电设施、动力、照明线路等如果设计安装不合理,会加速电缆绝缘老化,引发短路事故;若断路器、热继电器等保护装置失效,线路接触不良,用电设备散热不良,电缆绝缘为非阻燃型,成品仓因在成品包装时用到塑料薄膜等可燃或易燃性包装材料,有发生火灾的危险;电气设备存在着电气火灾的危险。
(3)电源插头插座存在引发电气火灾危险。据火灾事故统计资料表明,由于电气原因而引发的火灾事故中,有相当一部分火灾是由于通常使用的电源插头及插座不符合规定和要求、制造质量不良、接线极性错位、拔插操作失误等原因引发电气火灾。
(4)如库房未采取相应的防雷措施或避雷措施失效,遇雷击可能引发火灾危险。
(5)柠檬酸在装卸过程中如发生泄漏情况,遇到电气火花雷电等点火源易发生火灾爆炸危险。所以汽车装卸过程中将发动机熄火,排气管设置防火罩。
2触电
在仓储运输过程中,操作人员大量使用和接触各种供、用电设备,在各种电气设备的使用、维修、保养的过程中,存在着触电的危险。特别在工作环境潮湿的场所和部位,发生触电事故的可能性较大。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2-1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7KB
  • 下载次数:3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1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