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风险评估 > 正文

《公路工程施工安全风险评估指南》调查问卷(9页).doc

为加强公路工程施工安全风险管理,规范公路工程施工风险评估与管控工作,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现对安全风险评估涉及的相关内容进行问卷调查,请积极参与,谢谢!
请简单填写以下您的个人资料,在选项上划“√”,您的个人资料我们将为您保密,谢谢合作!
职    称:□正高级        □副高级      □中级        □初级      □其他
单位性质:□主管/质监部门 □建设单位    □监理单位    □施工单位  □高校/科研单位
工作岗位:□单位负责人    □单位分管领导 □部门主管  □工作人员  □其他
岗位类别:□安全主管领导  □安全部门主管 □工程技术人员  □安全管理人员  □其他
在岗时间:□0-2年         □3-5年        □6-10年   □11-20年    □20年以上
请您在所认定的选项上划“√”,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单选。
1管理要求
1.您认为公路工程施工阶段安全风险评估的对象应为?(可多选)
□ 建设项目   □ 施工标段   □ 单位工程   □ 分部工程   □ 其他:          
2.您认为公路工程施工阶段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应包括哪些内容?(可多选)
□桥梁工程  □隧道工程  □高边坡工程  □深基坑工程  □施工驻地  □大型临时设施□特种设备  □其他(请注明):                                
3.您认为目前的风险评估程序是否满足施工使用要求?
□完全满足    □基本满足    □基本不满足    □完全不满足    
4.您认为总体评估、专项评估、重大风险源评估这个框架是否满足施工使用要求?
□完全满足    □基本满足    □基本不满足    □完全不满足    
5.您认为在指南未明确且需自行确定重大风险源评估指标时,指标应如何设计? 
□应明确指标单项最高分值和总体最高分值及相应风险区间划分要求,评估人员参照执行
□可由指标设计自行设计指标体系,给出具体指标说明,并划分相应风险区间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1-08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74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1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