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条款费率 > 责任险 > 正文

生命科学综合责任保险条款(34页).pdf

请仔细阅读整份保险单,尤其是以下划线标注免除本公司责任的条款内容。
保险合同
本保险的条件和条款包括本保险合同的以下各部分:承保范围;调查、答辩及赔付;谁是被保险人;谁是被保险人的限制;责任限额;除外责任;适用于承保范围B 和D 的延长索赔通知期限;一般条款;及定义。此外,承保明细表及批单也构成本保险的一部分。
本保险合同中“您”和“您的”是指承保明细表中所列明的记名被保险人及其他本保险合同确认其有资格作为记名被保险人的个人或机构。“我们”和“我们的”是指提供本保险的本公司。
除记名被保险人外,其他个人及机构也可能符合被保险人的资格。有关此类个人或机构以及确认其符合被保险人资格的条件记载于本保险合同的“谁是被保险人”条款内。
凡以粗黑体印刷的名词具有特别定义,记载于详见本保险合同的“定义”条款。
本保险提供索赔发生制并以通知为条件的承保保障,承保包括在产品-完工危险责任承保范围内的人身伤害与财产损失,和包括在错误与疏漏责任承保范围内的财务损害。除另有规定外,该承保范围仅适用于在本保险的保险期间终止前第一次向被保险人提出并且以书面通知我们的索赔。
索赔答辩费用,包括法律费用与调查支出或费用,其给付将使责任限额减少。
承保范围
A.被保险人因本保险承保的事故导致
发生在承保地域内;并且
与承保明细表所记载的您的营业有关的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依据
1. 法律规定;或
2. 承保明细表所记载的承保的合同;
应负赔偿责任时,我们将根据本保险合同的条款和条件,负责对该赔偿责任的给付。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10-1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81KB
  • 下载次数:3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