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风险防范与控制 > 正文

火灾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培训(38页)ppt.rar

火灾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培训

火灾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培训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的组成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由火灾探测报警、消防联动控制、电气火灾监控系统和可燃气体探测报警系统等的部分或全部组成。电气火灾监控系统和可燃气体探测报警系统又被称为火灾预警探测报警。火灾探测报警系统
火灾探测报警系统是实现火灾早期探测并发出火灾报警信号的系统,一般由火灾触发器件(火灾探测器、手动火灾报警按钮、部分监视模块)、声和/或光警报器、火灾报警控制器等组成。
消防联动控制系统
接收火灾报警控制器的火灾报警信号,按预设逻辑完成各项消防控制的控制系统。由消防联动控制器、消防控制室图形显示装置、消防电气控制装置、消防联动模块、消火栓按钮、消防应急广播设备、消防电话等部分或全部设备和组件组成。
报警系统的功能显示
各功能区、子系统,应集中显示。    
设备容量负荷要求
1 任一台火灾报警控制器所连接的火灾探测器、手动火灾报警按钮和模块等设备总数和地址总数均不应超过3200,每一总线回路连结设备的总数不宜超过200,且应留有不少于额定容量10%的余量。 2 任一台消防联动控制器地址总数或火灾报警控制器(联动型)所控制的各类模块总数不应超过1600,每一联动总线回路连结设备的总数不宜超过100,且应留有不少于额定容量10%的余量。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9-2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16M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