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评估报告 > 正文

某物资供应公司重大危险源分析评估报告(8页).doc

1重大危险源安全评估慨述
1.1重大危险源安全评估目的
为了加强重大危险源的监督管理,防止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各级政府的有关法律、法规、国家标准和规范,我公司组织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对内部重大危险源进行安全评估。根据公司安全现状,进行综合分析,对重大危险源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公司重大危险源的安全管理和监控体系的现状进行评估,确定重大危险源等级,实现对重大危险源的分级管理、分级监控,预防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减少公司重大危险源发生事故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1.2基本情况
企业概况:
XX物资供应有限公司是XX民用爆破器材专营有限公司在 XX县的民用爆炸物品销售网点。XX物资供应有限公司成立于20XX年7月,是县内民用爆炸物品专营单位,公司办公地点位于XX县XX镇XX路XX号,法人代表:XX。现有职工XX人,注册资本XX万元。
公司民用爆炸物品储存仓库位于XX县城西南方XX山和XX山之间,距XX县城约XX㎞,地势平坦,交通方便。库区占地面积XX㎡,库区有炸药库x座、雷管库x座,炸药库核定储量为XXt;雷管库核定储量为XX万发,抗震设防裂度为7度,无不良地质现象。
公司地处云南西南部,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XX℃,最高气温:XX℃,最低气温:6℃,年平均降水量:410mm,年平均雷暴日数XX日。
近年来,XX物资供应有限公司认真执行民爆行业的有关方针、政策,建立健全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及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设置了专门的安全管理机构,配备了相关安全管理人员,加大了安全条件改造资金的投入,配备相应的安全设施,强化安全管理,安全经营水平有了较大提高。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9-0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77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29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