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风险分析及研究 > 正文

火灾蔓延穿越单一边界元件(15页).ppt

火灾蔓延穿越单一边界元件

一个分隔间(房间compartment)是由如墙,地板,天花板,门窗等边界元件围成的封闭空间。如果两个房间之间的门是打开的,则这两个房间构成一个防火分区。火灾突破边界元件,从一个分隔间蔓延至相邻分隔间的概率取决于分隔这两个分隔间之间分隔元件的失效概率。此外,火灾在有可能使分隔元件失效之前,需要发展成一个全面发展的火灾。
在第7章,一个点燃火发展至全面发展阶段的概率取决于火引燃的概率、发展成轰然火的概率和发展成标准安装自喷系统不能抑制的轰然火概率。公式8.5: PFD = PIG×PFO×(1 - PSFO )      
PFD   ——点燃火发展至全面发展阶段的概率      
PIG   ——火引燃的概率(the probability of ignition)      
PFO   ——发展成轰然火的概率    
PSFO ——发展成标准安装自喷系统能抑制的轰然火概率
因此,火势蔓延穿越一个边界元件的概率PFS,取决于于点燃火发展至全面发展阶段的概率和边界元件失效的概率,如公式8.6 : PFS = PFD × P(FRR)在火源的房间,火引燃的概率PIG是随机事件的结果。一般由从火灾统计得到,已在第7章讨论。另一方面,第二间分隔间起火的概率是第一起火分隔间和第二起火分隔间之间的边界元件失效的结果。因此,第二间分隔间起火的概率等于火势蔓延穿越一个边界元件从一个房间蔓延至另一个房间的概率,即PFS。类似地,随后的房间起火概率等于火势穿越边界元件从前一房间蔓延至下一房间的概率。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8-21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73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PPT
  • 所需圈币:1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