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安全评价 > 正文

年产2000t稀释剂项目环境风险评价专题(20页).doc

1、项目概况及由来:
******有限公司位于**********,紧邻*****,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通讯发达,该公司自1993年创办,不断发展壮大,主要经营多种化工助剂,调配出的产品已经符合商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执行标准。******有限公司投资30万元,于*********村以南,*****以北建设年产2000t稀释剂项目,厂区占地6600平方米。
本项目生产所用原料为液体,生成的产品为液体,其中醋酸丁酯和乙二醇的挥发性及易燃性、可燃性都相对较差,且用量较少,因此对本项目的风险评价不包括上述特性方面,而仅限于对三氯丙烷的风险评价。
三氯丙烷是一种工业常用的化学试剂,无色易燃液体。属危险化学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危险化学品名表》(2002版)中,属第6类危险货物毒害品和感染性物品中的毒害类,编号61559。因此在工业生产中,应特别注意三氯丙烷的毒害性危害,减少对项目周围环境的影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市相关环保政策,本项目需要办理环境影响评价风险评价专题,项目建设方委托我单位对此项目进行环境影响评价。我单位受委托后,派有关工程技术人员到现场调查和收集资料,按照国家有关环评技术规范要求,编制完成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及风险评价专题。
环境风险评价流程框图
1.1、产品方案及生产规模
1.1.1、本项目所用原辅材料及产成品清单
见环评报告表P5
1.1.2、本项目主要设备
见环评报告表P5
1.2、工艺流程简述
1.2.1、工艺流程简图:
见环评报告表P16
1.2.2、工艺流程简述:
见环评报告表P16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7-0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01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