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评估报告 > 正文

某高速建筑施工人员团体意外伤害保险风险咨询报告(41页).doc

20XX年01月20日,受贵公司委托,对XX高速土建三分部项目施工人员团体意外伤害保险的承保风险进行评估。我公司公估人员,本着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 对贵公司提供的保险标的资料进行了细致的审核、鉴定,对施工中潜在的风险进行了充分的分析研判,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一、专家的筛选
评估专家组为本公司、项目经理部具有丰富施工经验的隧道工程师、道路与桥梁工程师及地质工程师等对风险有足够认识的高级工程师组成。
风险评估组织机构和人员
组织成立了安全风险评估小组:
组    长: 
副 组 长: 
组    员: 
二、风险评估策略和计划
1、风险评估策略:
(1)在调查过程中,根据施工揭示的地质情况对安全风险进行动态评估,对中度等级的风险给予监测采取相应措施。
(2)根据施工流程其它风险进行识别,结合风险评估结果,按不同的评估目标确定应对措施。
(3)对风险进行跟踪管理,反馈,随时与相关单位沟通。
2、本着风险评估内容和成果基本满足指导施工中进行风险控制的要求制订如下风险评估计划:
(1)根据阶段风险评估结果并结合实际的地质条件和不同施工阶段拟定风险清单表,指定专人跟踪变化情况并结合日常安全检查结果,进行动态调整和完善。
(2)在组长的组织下对各类风险进行评估或再评估。对新增风险及时进行风险评估,为风险管理提供依据。
(3)在组长的组织下,评估小组各成员根据以往的施工安全经验和相关的安全知识进行讨论,尽量进行较为全面的安全风险评估,实现顺利施工和保障人身安全的生产目标。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1-0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612KB
  • 下载次数:9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340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