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评估报告 > 正文

某汽车有限公司风险评估报告(30页).doc

目   录
前   言    3
第一篇 企业概况和客观存在的自然风险
一 、 XX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5
二、  地理环境    5
三、  自然灾害    7
第二篇 各生产环节的风险评估
一、 总体平面布置    10
二、 主要生产厂房建筑结构    10
三、 主要生产设施、设备    11
四、 生产工艺    11
第三篇 火灾风险防范及安全管理体系 
一、 火灾风险防范    15
二、 安全管理体系    17
第四篇  承保风险评估
一、 承保情况    22
二、 承保风险    22
三、 索赔历史    27
四、 单一最大可能损失    27
五、 结论    27
六、 整改意见    28
六、 声明    29

前    言
XX汽车有限公司是XX集团与XX汽车控股有限公司设立的合资公司,双方各自拥有合资公司50%的控股权。
公司成立于20XX年XX月,注册地、生产厂位于XX省XX市XX区XX路XX号。20XX年XX月正式投入运营。公司主要负责经营XX轿车在中国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等业务。 
公司生产XX轿车的零部件全部从XX集团进口,XX汽车有限公司实际上是XX轿车在中国的组装厂。
风险评估作为风险管理的重要环节,对被评估企业和保险公司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和价值。此次受XX保险公司XX市分公司委托能作为该公司风险评估人,我司深感荣幸。通过风险评估和安全检查,不仅能体现XX保险公司的优质服务,同时又能把客户至上理念落到实处。从而得到被保险企业的认同和接受,保证保险公司的持续经营,使中国人民保险财产有限公司在激烈竞争的保险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保险公司是经营风险的企业,如何识别风险、控制风险直接影响到业务质量的高低和经营业绩的好坏。保险公司只有在对投保企业的风险情况有了全面、客观的了解后,才能科学地决定以什么条件承保;被评估单位通过风险评估和安全检查,也能增加对企业风险隐患的识别、增强安全意识,从而有利于控制风险、更好地改进防灾防损工作。
我司组织力量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后,于20XX年XX月XX日派出三名公估师对XX汽车有限公司进行了风险查勘和评估工作。其主要工作程序如下:
一、风险识别:通过现场查勘,对企业面临的以及潜在的风险加以判断、归类和鉴定风险性质。
二、风险估测:在风险识别的基础上,通过对所收集资料和信息加以分析,估计和预测风险发生的可能性和损失幅度。
三、风险评估:在风险识别和风险估测的基础上,把客观存在的风险和损失严重程度,结合其他因素综合起来考虑,得出系统发生风险的可能性及其危害程度,然后根据危险性大小,建议企业采取必要措施。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3-1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06KB
  • 下载次数:4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340
  • 收藏次数:2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