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评估报告 > 正文

XX储运有限公司风险评估报告.rar

XX储运有限公司风险评估——合同
XX储运公司风险评估报告-机器设备
XX储运有限公司风险评估报告-存货
XX储运有限公司风险评估报告-供电、防雷防静电系统
XX储运有限公司风险评估报告-建筑房屋
XX储运有限公司风险评估报告--现场作业管理与规范
XX储运有限公司风险评估报告-消防系统
XX储运有限公司风险评估报告正文
XX储运有限公司风险评估报告-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

全文摘要
一.企业基本情况
XX储运有限公司是中国外运XX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综合物流的全资子公司,位于XX省XX市XX区XX路XX号,北临XX路,东接XX路,南临XX路,并且靠近XX路立交桥,交通便利。建筑总用地面积共计114288.4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55891.76平方米,其中综合办公楼建筑面积2920.39平方米,1#仓库建筑面积20467.27平方米,2#仓库建筑面积14787.78平方米,3#仓库建筑面积,11614.07平方米。
XX储运有限公司共有仓库3栋,分期建设,目前均已投入使用,且运营状况良好,仓库利用率较高。1号仓库为双层框架结构建筑,一层设有三部电梯,主要用于存储药品及档案,均为外租,二层租赁给保税,未有货物存储。2号仓库为单层钢结构建筑,部分租赁给百丽鞋业及乐友儿童,用于存储服装及快消品,另有一部分为自营库,主要存储新闻纸、塑料颗粒、家电、机械等物品。3号仓库为单层钢结构建筑,为自营库,主要用于存储家电、淀粉、白糖、地板等货物。
 
平面布置图
二、摘要
XX储运有限公司房屋建筑于20XX年11月投入使用,工程质量验收合格。其中给排水系统设计整体合理,局部设计不完善,部分房屋建筑存在结构安全隐患,因此房屋建筑物及给排水整体风险较大;XX储运有限公司存货种类较多,且含有易燃物,部分仓库外租,管理制度不完善,风险源主要为暴雨、火灾、堆放,消防系统设计基本符合建筑防火规范,设施配备齐全,硬件状况良好,但制度不完善、管理不到位,设备手动状态,系统缺损,部分设施不符合建筑防火规范要求,存在一定风险;用电方面采用独立的两处电源供电,配电室为简易建筑,部分设施不完善,且管理制度不健全,配电、防雷防静电设备配备完善,功能良好;设备主要为装卸设备、电梯,无其他大型设备,装卸设备包括电动叉车、手动液压叉车等,设备均保养良好,外观整洁,结构完好,运行正常,整体风险较小。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6-08-1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14M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64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