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条款费率 > 综合险 > 正文

影视影片制作综合保险条款(23页).pdf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影视影片制作综合保险条款 
通用条款 
一、总则 
本保险单包含多个不同的保险责任。除非另外说明,本部分“通用条款”的内容适用于所有保险责任,但本保险单其余单项保险责任的条款只适用于该保险责任。 本部分通用条款排序并不代表其重要性。请阅读整个保险单以确定哪些内容属于受保障范围而哪些内容不是,以及在本保险单中被保险人的权利和义务。 
1.委付 
如在保险期间,因任何保险损失的发生导致影片制作被放弃,保险公司有权要求被保险人放弃其拥有的、与被保险影片制作(续集、前传除外)相关的所有文件、基本资料、或版权的所有权、许可权、职权及利益。被保险人不可无理扣留这些许可权及权益。 
保险公司同意为被保险人拥有的与被保险影片制作相关的所有文件、基本资料、或版权的所有权、许可权、职权及利益相关的实际费用而增大保险限额。作为增加限额的前提之一,保险公司可以通过评估原保险单费率和所得权利的价值比,收取额外保费。 
2. 合理查验 
保险公司及指定代表有权在保险期限内指定适当的时间和地点查看所有关于被保险财产和操作的账户、账簿、合同、收据和记录等资料,或该类资料的有效副本(如果正本丢失)。
被保险人和其他相关人员及其员工应提供一切便利及保险公司要求的、用以评估有关风险的详情和资料。但上述查验并不构成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的任何承诺,亦不能视为保险公司放弃其可能行使的、针对某损失或赔付的抗辩权,也不会影响保险公司应负的保险责任。
3. 法律诉讼 
本保险单的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向保险人请求赔偿或者给付保险金的诉讼时效期间为二年,自其知道或者应当知道保险事故发生之日起计算。 
本保险单无任何条文授权任何个人或机构在对被保险人提出的法律诉讼中将保险公司列为共同被告。 
4. 评估 
如果被保险人与保险公司不能就损失数目达成协议,任何一方均可要求通过评估确定损失数目。双方可各自选择一位专业、独立的评估师,并在接到书面评估要求的二十天内各自将评估师的具体身份通知对方。两位评估师需共同选择一位专业、公正的仲裁人。若评估师在十五天内无法就仲裁人的选择达成统一意见,被保险人或保险公司可请求被保险人所在地
法院的一位在任法官指定一位仲裁人。两位评估师应就损失数额共同提交一份书面报告,保险双方将认可该数额作为最终确定损失数目。如果两位评估师无法在合理时间段内达成协议,则应把损失数目差异上交给仲裁人。保险双方将认可经两位评估师与仲裁人三方中的任何两方书面同意的损失数字为最终确定的损失数额。保险双方分别承担自选评估师的酬劳。
其他评估师以及仲裁人的酬劳由保险双方平摊。 
5. 转让 
本保险单在未经保险公司书面同意情况下不能被转让。 
6. 取消或不予续保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影视影片制作综合保险
1)保险公司与被保险人任意一方都可在提前90天发出书面取消通知的前提下取消该保险单,但因不按时缴纳保费导致保险单被取消的情况例外。 
2)如果保险公司取消保险单: 
a. 保险公司将以挂号信形式发出书面通知到: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3-11-2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34KB
  • 下载次数:8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2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