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条款费率 > 车险 > 正文

广东商业车险费率系数使用指引(6页).pdf

一、A款“无赔款优待及上年赔款记录”、B款“以往保险年度索赔记录C9”、C款“无赔款折扣”系数,严 格按照广东车险信`惑平台反馈的调整系数值执行.
二、A款“客户忠诚度”、B款“投保年度C7”、c款“客户忠诚度”系数,严 格按照广东车险信`患平台反馈的调整系数值执行。
三、鉴于新车无上年平均行驶里程数据,故 A、B、C款“平均年行驶里程”系数对新车不宜浮动.
四、A款“安全驾驶轸、B款“交通违法记录C8”、C款“交通违法系数,新 车因无上年交通违法记录不宜浮动,非新车须客户提供交管部门出具的该车上年在广东省境内无交通违规、违法记录证明方予浮动。
五、使用A、B、C款“约定行驶区域”系数时,必 须在保单上注明约定行驶区域,并 且必须事先取得投保人真实签署的《投保商业车险相关事项确认书》,同 时获得投保人的真实联系方式。保险公司对投保人签章的真实性负全责。
六、A、B、C款“承保数量”系数仅限机关、企业车辆使用,且 需满足所有承保车辆的投保人和被保险人均为同一单位,同 时需提供相关证明(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复印件).
七、使 用A、 B、 C款“指 定 驾 驶 人”、“性 别”、“驾 龄”、“年龄”
系数时,必 须在保单上注明约定驾驶人姓名及驾驶证号等相关信息,并 且必须事先取得投保人真实签署的《投保商业车险相关事项确认书》,同 时获得投保人的真实联系方式。保险公司对投保人签章的真实性负全责。
八、适用于车队的调整系数,必 须同时符合下列各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3-01-2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13M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