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条款费率 > 责任险 > 正文

附加机动车产品、零部件供应商产品召回责任保险保险条款A(7页).pdf

本机动车产品/零部件供应商产品召回责任保险保险条款(简称“保险条款”)约定如下:

1. 总则

1.1 投保人只有在按照保险合同约定申请投保、且保险人同意为投保人承保公众及产品责任保险后,方可投保本机动车产品/零部件供应商产品召回责任保险(简称“保险”)。

1.2 本保险条款与保险合同相抵触之处,以本保险条款为准。本保险条款未尽事宜,以保险合同中的相关约定为准。

1.3 除非另行约定,否则本保险条款的保险期间应与保险合同的保险期间相同。如果保险合同到期、终止或被解除,本保险条款将自动到期或终止。

1.4 本保险条款应当与保险合同一同阅读。本保险条款中加粗但是未被定义的词语或表达均具有其在保险合同中被给予的相同含义。

2. 投保协议

2.1 如果为避免任何人身伤害和或财产损失而发生第3条中所定义的产品召回,且被保险人应对此承担责任,则保险人将按照本保险条款的约定,赔偿被保险人基于以下事件所应承担的法律责任而产生的经济损失:

- 已被证实的或者根据客观事实(尤其是基于随机抽样而产生的结果)而怀疑的产品缺陷;或者

- 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的监管行动(以上事件简称“产品召回原因”)。

2.2 就本保险条款约定的保险而言, 产品是指被保险人制造、提供或销售的、 现行明细表被保险人业务项列明的机动车零部件、附件或系统,或含有现行明细表被保险人业务项列明的产品的第三方的机动车零部件、附件或系统。

机动车是指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共和国相关国家标准,用于载运人员、货物,由动力驱动或被牵引的无轨道路车辆。

2.3 本保险不适用于与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相关的索赔,以及由此而产生的任何经济损失。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2-10-2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61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