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条款费率 > 责任险 > 正文

三星财险慕再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条款(7页).pdf

明细表中所列的投保人在完成咨询问答表以后向三星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险公司”)提交的书面申请书和其它与保单有关的书面文件一并构成本保险单。在投保人向保险公司缴付约定的保险费后,并同意本保险单的条款、除外责任、承保条件及批单的规定,保险公司将按以下方式和赔偿范围赔偿被保险人,为此特立本保险单。

总除外责任

保险公司对由于下列原因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或发生的损失、损坏或责任不负责赔偿:

a) 战争、侵略、外来入侵、敌对行为(不论宣战与否)、内战、叛乱、革命、暴动、兵变、暴乱、罢工、封锁、民变、军事力量或篡权者,一伙蓄意搞破坏的人或代表某一政治团体或与某一政治团体相勾结的一伙人的行为,阴谋活动,没收,强占,由政府或某一公共当局权利上或事实上命令征用或销毁之财产;

b) 核反应、核辐射或放射性的污染;

c) 被保险人及其代表的故意行为或重大过失;

d) 全部停工或部分停工。

在任何诉讼及过程中,如果由于上述除外条款 a)引起的任何损失、毁坏或责任,本保单不予负责,该项损失,毁坏及责任应由被保险人自负。

保险期限

尽管明细表中规定的起保日有所不同,保险责任将从投保工程动工日或明细表中所列被保险项目卸至建筑工地后开始生效,直至承保的建筑工程项目部分移交或投入使用时终止。

本保险期限至迟不能超过明细表中规定的终止日期为限。保险期限的扩展必须事先获得本公司的书面同意。

总承保条件

1、 被保险人履行本保单规定的应尽义务,遵守本保险单条款的规定,并且提供真实性的咨询问答表和对投保申请书的回答及陈述,将是本公司承担保险责任的先决条件。

2、 明细表及保险单的章节部分内容应视为本保单的组成部分。本保险合同中反使用“本保单”这个字样的,都应理解为包括明细表及章节部分。本保险单或明细表及章节部分,任何一部分中任何被赋予特定意义的措辞或表达法,无论其在何处出现,它将始终表达相同的含义。

3、 被保险人应自行采取一切合理的预防措施并遵从保险公司提出的一切合理化的防损建议,同时应遵守有关法律规定及制造商的建议。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2-01-18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57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