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财产险 > 正文

出口信用险产品比较(19页).ppt

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和产品特点,短期险分为高、中、低端三类产品体系,实行差异化产品定位。

(一)高端产品

高端产品提供的是“风险顾问型”服务,适用产品为SCH短期综合险(包括主险和附加优惠险),面向的是需要扩大出口规模、积极开拓新市场、个性化需求较多的客户群体。

(二)中端产品

中端产品提供的是“损失补偿型”服务,适用产品为SSM中小企业综合险,面向的是以防范出口风险为主,对操作简便性要求较高的客户群体。

(三)低端产品

低端产品提供的是“基本保障型”服务,适用产品为SSE小微企业信保易/ESCH信用保险 E 计划,面向的是仅需要基本风险保障的客户群体。

中国信保短期出口信用险产品分类

(一)高端产品(SCH)

一是风险保障程度最高。综合险的信用限额为按需申请,最高赔偿限额可达投保金额的二分之一,赔偿比例可达 90%,相比中小企业综合险、信用保险E计划/小微企业信保易而言,风险保障范围更加全面。

二是承保模式最为灵活。综合险项下可以批单形式添加多种多样的特殊承保模式,最大限度满足出口企业的个性化投保需求,相比而言,中小企业综合险虽有特殊承保模式,但不如综合险全面,小微企业信保易无特殊承保模式。

三是融资服务最为完善。综合险可为有融资需求的客户提供信保项下的贸易融资服务。目前,大多数银行均可在综合险下为企业叙做贸易融资业务,为企业提供高效的融资便利。

四是能够为企业健全风控体系提供支持。综合险可提供完善的出口申报、信用限额控制与收汇管理服务,并拥有与其配套的电子商务系统,企业可借助综合险建立、健全出口风险控制体系,提升自身风险管理水平。

五是业务操作相对繁琐。综合险项下需要客户进行出运申报,业务操作流程相对比较复杂。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1-11-0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94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PT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