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业务管理 > 正文

同城理赔集中管理工作指引(4页).doc

为了加强和规范公司理赔管理,提高理赔运转的时效性、理赔数据的准确性、理赔资料的完整性,提升理赔服务品牌,有效控制理赔风险,保证公司业务持续健康的发展,公司决定对理赔进行集中管理,特制订《同城理赔集中管理工作指引》。

一、高度重视同城理赔集中管理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一)充分认识目前理赔管理模式的弊端

公司现行的理赔管理模式是“分级授权、逐级核赔(核损、核价)”,总公司、分公司、中心支公司,甚至支公司和营销服务部都不同程度的拥有核赔(核损、核价)权限,这种管理模式存在管理层级多和效率低、造成理赔数据不真实、理赔资料不完整、理赔水份有增无减、理赔服务水平差强人意,严重影响了公司的形象和经营结果。

(二)同城理赔集中管理是公司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的现实需要

为加强和规范各险种理赔管理,从而进一步提高理赔服务水平和改善经营状况。公司决定对车险、财产险、人身险理赔实施同城集中管理的管控模式。

各分公司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同城理赔集中管理的现实意义,在行动上必须积极按照《同城理赔集中管理工作指引》组织和执行同城理赔集中管理的各项内容,同时要对各下属机构进行正确的宣传与引导,保证同城理赔集中管理工作的顺利实施。

二、同城理赔集中管理模式(组织架构及岗位设置)

同城理赔集中管理是指:

1.受理报案、调度、立案、代查勘管理等工作由分公司客户服务部负责。

2.查勘定损人员的管理由分公司车险管理部负责。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1-09-2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0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2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