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财产险 > 正文

过渡时期建工险业务政策及出单流程(15页)ppt.rar

目录

一、特别关注

二、新契约投保

三、保额及费率

四、外网出单投保

特别关注

1、省、市建工险共保业务从20XX年7月2日起宣布解散。因相关监管部门还未出台新的建工险业务政策,该项业务处于“真空”状态。当前,各地建安局对于建工险业务只认可XX保险(全省建工险,XX市除外)、XX保险(XX市建工险)的保单。如各保险公司要承保建工险业务前提需要得到各地建安部门的认可。

2、如建筑施工单位通过保险公司投保建工险业务,并不要求建安部门同意的,可以办理。但一旦发现需认可才能办理的一定要在期限内办理保单契撤,以避免保单损失。保单犹豫期为10天,犹豫期契撤工本费10元。

3、我司承保方式为:新契约投保和外网出单方式。

1、契约投保须提供的材料有:投保单,信息备注表,工程造价合同书,投保单位五证(税务登记号、组织机构代码、工商注册号、单位法人、法人证件号);同时保费须到账,且个人转账的须提供单位转账授权委托书。

2、投保单第二页右下角位置须该投保单位印章,且必须与投保单位名称保持一致。

3、投保材料提供完整后提交至契约岗,在核保完成后录入系统承保。

4、录入承保后,契约岗打印承保确认书提交至财务,财务做确认到账承保。

5、系统内承保后,总公司打印保单合同书,快递邮寄至契约岗或直接邮寄到地市业务伙伴。

6、财务确认后,契约岗根据确认书打印发票,同时将发票和保单合同书交至业务伙伴手中,或邮寄至地市业务伙伴。

7、材料齐全提交契约岗投保后,承保时效为:1-2工作日契约录入承保,2-3工作日总公司邮寄保单合同书至本部或地市。因此,建工险全程承保时效为:3-5个工作日。

新契约投保

建工险承保保额及费率

外网出单投保

投保需要提供的材料

施工单位提供:

1、 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2、 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3、 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4、 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

5、 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6、 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1-04-1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07M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58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