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人力资源管理 > 正文

查勘定损岗岗位职责(1页).doc

1、努力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公司理赔纪律。

2、负责本级车险及非车险出险案件查勘定损,负责辖区内出险案件的双代工作(双代工作按双代管理规定执行),并详细用电子表格登记每天现场情况,并定期上报电子台帐。

3、负责现场施救和其它服务项目的实施,处理客户反馈的有关查勘定损意见。

4、接到查勘定损调度后,负责组织客户、其他有关人员,按公司规定和业务流程进行现场查勘,确保准确、合理、快速地核定保险事故的损失,并完成系统内查勘、立案、定损(需通过核损)的录入。

5、严格执行公司“首问负责制",全程负责接手的赔案(包括查勘定损、接待客户、重大案件的上报及调查取证,收集、整理、审核查勘定损资料)如遇特殊情况须及时移交相关人员。

6、负责人伤案件的跟踪调查,核实人伤案件中各项相关费用的合理性。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1-03-0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5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