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两核考试 > 正文

助理组训资格培训训前测试(保险基础知识)(7页).doc

机构:         小组:            姓名:               成绩:           

一、单选题(80分,每题2分)

1、依据我国反不正当竞争法,如果经营者在帐外暗中给予对方或者个人回扣,其行为属于(    )。

A受贿    B诱骗     C欺诈      D行贿

2、根据《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保险营销员从事保险营销活动时,不得有的行为包括(   )

A向客户出示展业证     B向客户明确说明保险合同中退保规定

C向客户说明分红保险、投资连结保险、万能保险等新型保险的费用扣除情况

D向投保人、被保险人或受益人收取保险费以外的费用

3、按照保险合同当事人订立保险合同的真实意思对合同条款所作的解释是(     )。

A文义解释    B意图解释    C专业解释    D立法解释

4、在财产保险的核保中,保险人通常对投保人所投保的房屋,要检验其附近有无易燃、易爆的危险源,房屋是否属于高层建筑,消防车能否靠近等,保险人考虑的这一核保要素属于(     )。

A保险财产的占用性质         B投保标的物的主要风险隐患

C保险标的物所处的环境       D投保人的安全管理制度的制定和实施的情况

5、某人投保普通家庭财产保险,保险金额为10万元,其中房屋与室内装潢的保险金额为5万元。在保险期限内发生保险事故,造成其房屋与室内装潢部分损失2万元,室内财产发生部分损毁,损失2万元。其中出险时房屋及室内装潢的价值为4万元,那么,保险公司的赔偿金额为(     )。

A2万元      B3万元      C4万元      D5万元

6、在财产保险中,海上货物运输保险的保险期限确定依据是(     )。

A一年或一年内    B承保风险的时间限制    C承保风险的空间限制    D承保风险的区间限制

7、以被保险人的身体为保险标的,以意外伤害而致身故或残疾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保险称为(     )。A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B停工收入损失保险    C工伤保险   D人身保险

8、在保险公司的直接销售中,一种允许消费者使用免费电话进行产品咨询或者订购产品的销售方法被称为(     )。

A、IP电话销售  B、集成电话销售  C、拨入电话销售  D、拨出电话销售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11-0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74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85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