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条款费率 > 财产险 > 正文

家用电器及房屋损失保险条款(13页).doc

总  则

第一条  本保险合同由保险条款、投保单、保险单、保险凭证以及批单组成。凡涉及本保险合同的约定均应采用书面形式。

第二条  本保险合同由总则、家用电器损失保险、房屋损失保险和通用条款组成,家用电器损失保险、房屋损失保险部分的约定适用于各自部分,总则和通用条款的约定适用于整个保险合同。

第一部分 家用电器损失保险

保险标的

第三条  保险标的是家用电器(包括安装在房屋外的空调器和太阳能热水器等家用电器的室外设备)。

保险责任

第四条  在保险期间内,由于下列原因造成保险单所载明地址内的保险标的的损失,保险人按照本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

(一)火灾、爆炸;

(二)雷击、台风、龙卷风、暴风、暴雨、洪水、暴雪、冰雹、冰凌、泥石流、崩塌、突发性滑坡、地面突然下陷;

(三)飞行物体及其他空中运行物体坠落,外来不属于被保险人所有或使用的建筑物和其他固定物体的倒塌;

(四)遭受外来人员盗抢(指盗窃或抢劫,下同),并已经公安部门确认为盗抢行为;

(五)因供电线路遭受责任范围内的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供电部门或施工失误、供电线路发生其他意外事故造成的电压异常。

第五条  保险事故发生后,为抢救保险标的或防止灾害蔓延,采取必要、合理的措施而造成保险标的的损失,保险人按照本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

第六条  保险事故发生后,被保险人为防止或减少保险标的损失所支付的必要的、合理的费用,保险人按照本保险合同的约定也负责赔偿。

责任免除

第七条  下列损失、费用,保险人不负责赔偿:

(一)保险标的因外人无明显盗窃痕迹、窗外钩物行为或因门窗未锁而遭盗窃所致的损失;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12-16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92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