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及精算 > 保险教学课件 > 正文

汽车保险与理赔--人员伤亡费用的赔偿标准(9页)ppt.rar

人员伤亡费用赔偿项目的具体赔偿标准都有哪些?

人员伤亡费用的赔偿标准

1、医疗费:根据结案前实际发生的治疗费用凭医疗机构出具的医药费、住院费等收款凭证,结合病历和诊断证明等相关证据,按照国务院卫生主管部门组织制定的《道路交通事故受伤人员临床诊疗指南》和国家基本医疗保险的标准确定。根据医疗证明或者鉴定结论确需继续治疗的,可以予以赔偿。

2、误工费:根据误工者的误工时间和收入状况确定。误工时间根据有关部门出具的证明确定。受害人因伤致残持续误工的,误工时间可以计算至定残日前一天。

3、护理费:根据护理人员的收入状况和护理人数、护理期限确定。

4、住院伙食补助费:参照当地国家机关一般工作人员的出差伙食补助标准予以确定。

5、营养费:根据受害人伤残情况参照医疗机构的意见确定。

6、 残疾赔偿金:根据受害人丧失劳动能力程度或者伤残等级,按照事故发生地上一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标准,自定残之日起按二十年计算。

7、残疾辅助器具费:按照国产普通适用器具的合理费用标准计算。辅助器具的更换周期和赔偿期限参照配制机构的意见确定。

8、丧葬费:按照事故发生地上一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标准,以六个月总额计算。

9、死亡补偿费:按照事故发生地上一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标准,按二十年计算。但六十周岁以上的,年龄每增加一岁减少一年;七十五周岁以上的,按五年计算。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8-0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962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