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条款费率 > 信用保证险 > 正文

安诚产险中小企业贷款履约保证保险条款(D款)(2014版)(5页).pdf

总则

第一条 本保险合同由保险条款、投保单、保险单、保险凭证以及批单组成。凡涉及本保险合同的约定,均应采用书面形式。

第二条 凡根据银行监督管理部门相关规定,与商业银行签订借款合同(简称“《借款合同》”),与担保公司签订保证合同(简称“《保证合同》”),并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均可作为本保险合同的投保人(即《借款合同》中的借款人):

1、 由商业银行参考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确定的中小微企业;

依照《个体工商户条例》的规定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从事工商业经营的公民;

2、 借款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

第三条 凡符合国家规定的担保机构均可作为本保险合同的被保险人。

保险责任

第四条 被保险人于保险期间内为被担保人向银行提供贷款担保服务,如由于被担保人于银行《借款合同》约定还款日未能还款,或因被担保人违约致使借款提前到期后未能还款,导致被保险人依据《保证合同》的约定承担赔偿责任所造成的最终损失(包括但不限于被保险人所代为偿还的主债权及利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和实现债权的费用,《保证合同》另有约定的,按照约定),保险人依照本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最终损失”是指被保险人向银行代偿的赔款减去被保险人采取包括处理反担保物等措施所追回的损失之后的剩余部分。

责任免除

第五条 保险人对被保险人的下列行为造成的损失,不负赔偿责任:

(一) 被保险人及其代表或雇员在签订保险合同中的欺诈、欺骗等故意行为;

(二) 投保人与被保险人,包括双方代表或雇员间恶意串通,损害保险人利益;

(三) 被保险人故意不履行处理反担保物等追偿义务的。

第六条 下列不可抗力原因直接导致保险事故发生的,保险人可不承担保险赔偿责任:

(一)战争类似军事行动;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7-1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97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