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条款费率 > 正文

太平(香港)「意外急救医疗保险」保险单条款(6页).pdf

保险条款

投保人/「被保险人」与中国太平保险(香港)有限公司(「本公司」)双方同意:

1. 将投保暨声明书收纳入本保险合约,并作為本保险合约的依据。

2. 由投保人/「被保险人」缴付承保表所列的保费。

3. 本公司按照本保险单「承保表」所列保障项目,為「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发生的「意外」事故提供保险,并签发一张意外急救医疗保险金卡或蓝卡(「急救卡」)作為「意外」事故需要入住「网络医院」的住院按金凭证。

「保障地区范围」

广东省、福建省范围(适用於「蓝卡」)。

中国境内(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及台湾除外)(适用於「金卡」)。

「网络医院」应用范围

「蓝卡」适用之「网络医院」指广东省及福建省卫生厅管辖下的指定医院。

「金卡」适用之「网络医院」指除了上述医院外,还包括中国卫生部国际紧急救援中心辖下的指定医院。

本公司可更改「网络医院」名单而无须事前通知。(有关「网络医院」名单,可瀏览本公司网页:www.hk.cntaiping.com)

第一部分 释义

本保险单内所有有关词语之单数字词将包含眾数意义而相反亦然;另含阳性的字词将包含阴性及中性;除非内文另有註明,下列词语将以下列定义阐释。

1. 「意外」指因暴力、外在及可见因素引致而完全非所能控制之事故。

2. 「受益人」指於「承保表」中列明的受益人。如没有列明,则指「被保险人」身故后在香港法例下的合法遗產继承人。

3. 「身体受伤」指纯因上述定义之「意外」,而非涉及其他原因所导致之受伤。

4. 「合理医疗费用」就医疗费用而言,乃指被保范围内之「意外」事故所须,并经「医生」建议认為需要之服务所支付的费用,但不得超过该项服务一般正常的收费。惟辅助医疗器材(如轮椅、义肢、助视及助听器等)费用除外。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7-2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21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