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及精算 > 保险教学课件 > 正文

汽车保险与理赔--汽车保险合同的凭证与附件(9页)ppt.rar

汽车保险合同的凭证与附件

保险合同中的“保险合同生效”与“保险合同成立”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保险合同成立,是指合同当事人就保险合同的主要条款达成一致协议;保险合同生效,指合同条款对当事人双方已发生法律上的效力,要求当事人双方恪守合同,全面履行合同规定的义务。

汽车保险合同的凭证与附件

(1)主体资格。汽车保险合同的主体资格是指合同当事人即保险人、投保人和被保险人的资格符合规定。

(2)当事人意思表示真实。即双方当事人在订立保险合同时的意思表示必须符合自己的真实内在意思。

(3)合同内容的合法性。险合同内容不得违反法律和社会公共利益,不具备此项要件,则合同当然无效。

汽车保险合同生效时间是保险人开始履行保险责任的时间。我国的《保险法》第14条规定:“保险合同成立后,投保人按照约定交付保险费,保险人按照约定的时间开始承担保险责任。”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6-1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796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