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条款费率 > 正文

南山人寿意外骨折及特定手术伤害保险金契约条款(15页).pdf

第 一 条 保险契约的构成
本保险单条款、附著之要保书、批註及其他约定书,均為本保险契约(以下简称本契约) 的构成部分。
本契约的解释,应探求契约当事人的真意,不得拘泥於所用的文字;如有疑义时,以作有利於被保险人的解释為原则。
第 二 条 定义
本契约所称「保险金额」係指本契约保险单首页所载之本契约保额,倘尔后该保额有所变更,则以变更后并批註於保险单之金额為「保险金额」。
本契约所称「医师」係指合法领有医师执照之执业医师,且非要保人、被保险人。
本契约所称「保险年龄」,係以被保险人的投保年龄(投保年龄以足岁计算,但是未满一岁的零数超过六个月者加算一岁) 加计自本契约生效日起已经过之週年数计之,但未满一週年者不计入。
本契约所称「骨折」,係指骨失去连续性而完全或不完全分裂成两块以上之碎段。而「开放性骨折」係指伴有延伸到骨受伤区皮肤上伤口的骨折;「闭锁性骨折」係指骨受伤区皮肤上没有伤口的骨折。
本契约所称「内臟」係指人体胸腔和腹腔内所包藏的各种器官。
本契约所称「切开术」係指经由开刀打开一切口并须施行缝合之手术。
第 三 条 保险范围
被保险人於本契约有效期间内,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致其身体蒙受伤害而致身故、全残、骨折、内臟或脑损伤、脱臼时,本公司依照本契约的约定,给付保险金。但被保险人实际年龄满十五足岁前,无意外身故保险金或丧葬费用保险金之给付。
前项所称意外伤害事故,指非由疾病引起之外来突发事故。
第 四 条 保险期间的始日与终日
本契约的保险期间,以本契约保险单上所载日时為準。
第 五 条 契约的保险期间及续约
本契约的保险期间為一年。保险期间届满后之三十日内,要保人得交付续保保险费,以逐年使本契约继续有效,本公司不得拒绝续保。但续约时本公司得按照当时主管机关核可之保险费率调整保险费。
前项保险费之调整,要保人如不同意,本契约於保险期间届满时终止。
本契约之续保最高可至被保险人之保险年龄达七十九岁之保单年度末為止。
於保险期间届满后之三十日内,如被保险人发生保险事故,本公司仍负给付保险金之责,并由南山人寿意外应付保险金中扣除应缴之保险费。但有第二项或被保险人之续保年龄不符前项约定情形者,不在此限。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5-2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29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