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风险防范与控制 > 正文

各岗位危险源告知书(28页).doc

隧道开挖 岗位危险告知书:
你将从事的隧道作业,存在着坍塌、爆破、坠落伤害、机械伤害、触电、高空坠落和粉尘伤害等岗位危险,现予告知。你在作业时务必遵守相关的规章制度、专项工程安全施工方案、安全技术措施及其他相关安全注意事项,并熟记作业要点及其特性,掌握好相应的安全防范技能;进入施工场所后,要进行重新检查,发现异常情况和不安全因素必须及时采取有效防范措施给予排除;要正确使用和佩戴劳动保护用品,在做好自我防范的同时,还要认真贯彻联保互保。同时对以下针对性措施必须经常对照执行:
1、必须佩戴好安全帽,系紧帽绳及其它防尘用品;高空作业必须系好安全带。
2、作业前必须熟悉周围环境,清楚洞顶浮石;作业时必须头脑清醒,精神集中,听从班组长统一指挥。
3、洞内电线、各种电气设备摆放整齐,漏电保护设置齐全;所有转动机械必须有防护罩防护栏杆。
4、爆破时严格遵守爆破组织设计和各项规章制度。
5、遇到不良地质地段施工时,应按照先治水、短开挖、弱爆破、先护顶、强支护、早衬砌的原则稳步前进。
6、隧道内,严禁干打眼(干风枪)凿岩作业必须使用湿式钻眼,佩戴防尘口罩。
7、当进行台车上平面作业时,必须设置防坠护栏。
8、各工种之间相互配合,当多工种平行或交叉作业时,必须留有足够的空间距离,交叉立体作业时,设置隔离防护层
被告知者签字(指印):                                           
项目部
年月日
此告知书一式两份,一份操作人员本人留存,一份留项目安质部存档备查。
混凝土浇筑 岗位危险告知书
你将从事的隧道作业,存在着高处坠落、窒息、触电、坠物伤人等岗位危险,现予告知。你在作业时务必遵守相关的规章制度、专项工程安全施工方案、安全技术措施及其他相关安全注意事项,并熟记作业要点及其特性,掌握好相应的安全防范技能;进入施工场所后,要进行重新检查,发现异常情况和不安全因素必须及时采取有效防范措施给予排除;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3-0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19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