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及精算 > 保险教学课件 > 正文

汽车事故查勘与定损课件 学习情境二_现场查勘(90页)ppt.rar

汽车事故查勘与定损课件 学习情境二_现场查勘

现场查勘工作流程
查勘定损工作流程
岗位描述:
定损人员在接到公司调度员的派工赶到定损现场,鉴定车辆损失情况,正确报价配件和工时费,对损失项目进行取证拍照,并录入系统,上传案件定损资料。
事故车的查勘流程
查勘前的准备工作
现场查勘的摄影技能
知识目标
能够把握当事人的心理采取有效的沟通方式安抚事故人,并告知理赔注意事项,收集相关单证;能够迅速准确获取保险标的发生事故的时间、经过,能够判断事故车辆与证件的真实性,能够分析出险的原因,判定事故责任;能够熟练掌握现场拍照、绘图、录音等技能,能够真实的反映事故现场,能够规范填写单证及查勘记录,缮制查勘记录。
能力目标:
2013年2月19日,A先生早上驾驶标的车沪A*****行驶在上班的路上,由于前一天晚上下雪,路面湿滑。在行驶到申滨路与仙霞西路交汇处,躲一行人时,由于路面较滑,刹车不及,刮到路边的路灯杆上,造成标的车右前部受损,向保险公司报案,查勘员接到任务调派。情境案例
学习目标
1.确保查勘手机电量充足、手机畅通。 2.保持移动通讯设备处于良好待命状态,救援设备保证正常使用。 3.确保查勘车辆干净、整洁、车况正常,所有查勘设备保证运行正常; 4.携带理赔所有纸质单证齐全; 5.能够保证良好的精神面貌,工装干净整洁,工牌佩戴得体。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3-1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85M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