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车险 > 正文

人伤类案件处理注意事项(50页)ppt.rar

查勘篇 

意健险责任险
理算篇
意健险责任险
核赔篇
意健险责任险
雇主责任险协会版、境内版及定额雇主对比 未决
管理篇
意健险建工团意险团体意外险健康险 责任险雇主责任险建设施工企业雇主责任险公众责任险接到报案后,了解出险经过后,还应查询保单承保信息,了解承保情况决大部分建工团意险为不记名投保,报案人往往是工地工作人员或者保险业务人员,存在不清楚出险经过,或者为了非法获得赔偿而谎报出险经过等情况 针对上述问题,建工意外险尽量去现场查勘。查勘时注意以下几点问题:注意工地外围的告示疑问案件先行调查 核实出险区域 :     2016年6月5日我司接报案称:被保险人XX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工人吴某于2015年6月4日在工地工作,在三楼阳台上取钢架材料的时候由于下雨不慎滑倒,由三楼跌到一楼,造成胸部和头部受伤,后经过抢救无效死亡。
我司投保为该工地2期,查勘时管理人员也称该工地为2期,但查勘人员在对工地外部告示牌取证时发现,告示牌显示工地为1期,且施工面积与投保面积相差较大。经确认该出险区域为1期,不在我司保险标的范围之内。 经反复询问被保险人,得知该工地在中华联合保险公司也购买雇主责任险。我司工作人员联系中华联合得知,中华联合投保区域正好为该工地1期。 该案最终处理结果:我司对该案件进行拒赔处理。
确定伤者劳动关系 2014年06月22日下午,被保险人达州市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向我司报案称:陈某,司机,在上班期间拉钢材时,因路面不平,钢材压坏车棚,导致司机被压伤,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本案通过现场查勘以及对被保险人家属的询问得知:死者是该工地材料供应商达州钢材城雇佣的司机,负责把材料运送至工地,并非本保险承保工程的施工人员。 根据保单特别约定第二条:本保单被保险人为投保人雇佣的在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工作,且年满16周岁(含16周岁)至65周岁、能够正常工作或劳动的员工。本案拒赔处理。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1-2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15MB
  • 下载次数:8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62
  • 收藏次数:3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