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客户服务 > 正文

某保险公司车险理赔服务细则(6页).doc

XX保险提供365×24的全天候理赔服务,全国通赔,并可通过关注XX保险微信官方公众账号或手机下载“XX理赔管家”APP实现小额案件在线“零等待”快速理赔,理赔服务速度保证4个“实时”:实时查勘、实时定损、实时审核、实时赔付,所有理赔案件提供通过地图精准调度落实到人、负责到底的“邦道位”服务,理赔服务质量有保证,并提供全方位的理赔增值服务。

为了向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XX保险将按照“一个客户,综合服务”的原则,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提高理赔综合服务水平,诚信、文明、快捷的为保户提供理赔保障,重点就如何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向社会做出如下承诺:
一、服务品质 
XX保险公司将为您提供专业、便捷、全面的保险理赔服务,耐心、详尽、专业的解答您有关车险理赔的各项问题。
二、全国通赔 
统一执行“全国通赔”服务,在全国范围内实行车险全国通赔,使您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得到统一标准的理赔服务。
三、服务时效 
1、接报案
(1)全国统一电话XXXXX提供365*24小时接受报案和咨询服务,并保持电话畅通,10秒接通率不低于85%,整体接通率不低于98%。
(2)一般接报案案件3分钟内完成报案受理,复杂案件5分钟内完成报案受理。 
(3)通过全面升级的GPS地图调度系统,对事故地点快速定位,并调度最近的查勘理赔人员以最快的速度抵达现场提供“邦道位”式服务。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12-1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5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