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车险 > 正文

机动车盗抢险险种介绍(10页).ppt

机动车盗抢险险种介绍

目录
关键要素:保险责任
保险责任关键词:
1、被保险机动车被盗窃、抢劫、抢夺,经出险当地县级以上公安刑侦部门立案证明,满60天未查明下落的全车损失;
2、被保险机动车全车被盗窃、抢劫、抢夺后,受到损坏或车上零部件、附属设备丢失需要修复的合理费用;
3、被保险机动车在被抢劫、抢夺过程中,受到损坏需要修复的合理费用。
关键要素:责任免除与免赔率
责任免除(除车损险基本责任免除条款外) ※被保险机动车被诈骗造成的损失; ※非全车遭盗窃,仅车上零部件或附属设备被盗窃或损坏; ※被保险机动车被盗窃、抢劫、抢夺期间造成人身伤亡或本车以外的财产损失,保险人不负责赔偿。
免赔率: ※发生全车损失的,免赔率为20%(可通过投保不计免赔险买回免赔率); ※发生全车损失,被保险人未能提供《机动车行驶证》、 《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来历凭证、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车辆购置附加费缴费证明)或免税证明的,每缺少一项,增加免赔1%; ※保险事故发生时,遗失车钥匙增加免赔率5%,遗失备用车钥匙增加免赔率5%。
关键要素:保险金额与保险期间
保险金额:投保时被保险机动车的实际价值               
根据投保时的新车购置价减去折     
旧金额后的价格确定。 保险期限:除另有约定外,保险期限为一年,以保险单载明的起讫时间为准。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11-2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47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PPT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