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条款费率 > 责任险 > 正文

泰山沿海内河第三者人身伤亡责任保险条款(2013版)(2页).doc

本条款为《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沿海内河船舶保险(2013版)》(以下简称“主险”)的附加险条款。只有在投保了主险的基础上,方可投保本附加险。
一、保险责任
(一)保险船舶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沿海内河水域内航行或停泊中导致或引起除投保人、被保险人及本船雇用船员以外的任何第三者死亡或身体受伤而可能招致的任何法律责任,依法应由被保险人(即船东)承担的医疗费、住院费和伤残、死亡补偿费,保险人按照本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
(二)经保险人事先书面同意,被保险人因上述原因给第三者造成损害而被提起仲裁或者诉讼的,对应由被保险人支付的仲裁或者诉讼费用以及其他法律费用,保险人负责赔偿,赔偿的数额在保险单载明的责任限额以外另行计算,最高不超过责任限额的20%。
二、除外责任
(一)战争、敌对行动、军事行为、武装冲突、罢工、骚乱、暴动、恐怖活动及核辐射、核爆炸、核污染及其他放射性污染所致的任何人伤残或死亡。
(二)殴斗、自杀、自残、疾病、违法犯罪行为所致的任何人伤残或死亡。
(三)被保险人所雇用的任何人在其受雇工作期间因工所致的伤残或死亡。
(四)投保人、被保险人(即船东)的故意行为所致的任何人伤残或死亡。
(五)任何人的工资、奖金、补助等。
(六)同一宗事故所引致的任何一宗意外或连串意外的、并超出本保险单列明责任限额的法律责任。
(七)任何合约上的法律责任。
(八)任何外汇担保。
三、保险期间
保险期间为一年,起止日期以船舶保险单载明的时间为准。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12-1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4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