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条款费率 > 财产险 > 正文

泰山产险财产保险综合险附加条款(2012版)(6页).doc

001. 水管爆裂条款
兹经双方同意,本保险扩展承保本保险单明细表中列明的保险财产因水管爆裂造成的水淹损失。
002.商业盗窃险条款 
一、本保险为现行财产保险的附加险,凡投保财产保险的商业(非工厂)单位,可附加本保险。 
二、保险责任:
保险人对加保本保险的财产,在保险期限内由于发生外来人员橇、砸门窗、翻墙掘壁、抢劫,并有明显现场痕迹的盗窃造成存放于保险地址屋内(指有屋顶,有墙,有门窗的房屋建筑)保险标的的损失,负赔偿责任。 
三、责任免除
由于下列原因造成保险标的的损失,保险人不负赔偿责任:
1. 被保险人或其代表的故意行为,或重大过失造成保险标的的损失:
2.被保险人的家属或雇佣人员或同住人或寄宿人盗窃或纵容他人盗窃保险标的造成的损失;
3.保险标的存放处所无人值班,没有安全防盗设施的情况下保险财产被盗窃而造成的损失:
4. 在发生火灾、爆炸时保险标的被盗窃而造成的损失。 
四、保险标的若遭盗窃,被保险人应保护现场并立即向公安部门报案,追查损失财物,同时应立即通知保险人,保险人派员进行现场查勘时应给予便利。 
五、本附加条款未规定的其他事宜均以财产保险条款为准。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7-2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2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