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保险单证 > 正文

中银业主立案法团第三者责任险保险单(10页).pdf

任何有关应做或不应做事项的条
款、条件及批註;「投保书」的内容及陈述的真实无讹,乃「本公司」根据「本保险单」承担责任的先决条件。
保险条款
第1部分-人身伤亡
在「本保险限期」和「地区范围」内,「受保人」因其业务关係,造成第三者意外「受伤」或死亡,「本公司」将就「受保人」应负的法律责任,作出弥偿。如「本保险单」明确规定的弥偿适用於某一索偿,「本公司」亦须就下列事项向「受保人」作出弥偿:
(a) 任何索偿人向「受保人」追讨的所有讼费和有关开支,
(b) 在「本公司」书面同意下,任何合理招致的讼费和有关开支。
倘於「保险限期」内或「保险限期」之后,因「该条例」的任何变更,改变了「受保人」根据「该条例」须承担的法律责任,「本公司」就「本保险单」所需承担的责任,将只限於「该条例」未经改动时「本公司」须支付的金额。
第2部分–财產损毁
在本「保险限期」和「地区范围」内,若「受保人」因其「业务」关係,造成第三者的有形财產之「损毁」, 「本公司」将就「受保人」应负的法律责任,作出弥偿。
如「本保险单」明确规定弥偿适用於某一索偿,「本公司」亦须就下列事项向「受保人」作出弥偿:
(a) 任何索偿人向「受保人」追讨的所有讼费和有关开支,
(b) 在「本公司」书面同意下,任何合理招致的讼费和有关开支。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7-1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93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