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保险单证 > 正文

中银个人重大疾病海外就医综合保险投保单(9页)pdf.rar

尊敬的客户:
1. 为使您充分了解投保内容并维护您的权益,投保前请向业务代表索要保险条款,并要求业务代表详细解释保险条款,特别是保险责任、责任免除等重要内容。请在业务代表已解释保险条款,您已仔细阅读本保险相关内容和条款,确认已充分理解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如实告知、合同解除等重要事项后做出投保决定。
2. 投保单及其它保险人认为有必要的资料(以下简称“投保资料”)是本公司签发保险单的依据,将成为保险合同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本公司提出的各项询问,投保人、被保险人须如实告知,本公司承诺对投保资料内容保密。
4. 若您已填写投保资料并签名,将视为您已充分理解保险条款并同意遵守。
5.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必须在中国大陆、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或中国台湾居住至少240天。
6. 健康调查问卷是为了评估被保险人的身体状况以确定相应的保险保障,请如实填写。保险人将对既往症进行医学核保。既往症是指本保险合同生效之日前十年内被保险人已就此接受诊断、医学咨询或者治疗,或者服用药物,或者显现症状的疾病或损伤。
7.本保险合同有效期内,投保人确认以投保单上载明的传真电话或电子邮件提出的加人、减人、退保等保全变更申请有效,投保人不再就同一变更事项另行提供经投保人签字的书面申请,由此产生的相关法律责任由本投保人承担。如传真电话或电子邮件发生变化,投保人将
以书面形式提交授权变更通知。
我已阅读、了解并同意上述内容。
投保人签名
日期(月/日/年)
3. 本投保单须由投保人亲笔签名确认,不得以任何形式委托他人代签。
个人重大疾病海外就医综合保险投保单
第一部分:投保人及被保险人信息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7-18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841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